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三星向美国市场投放6.3英寸大屏智能手机“Galaxy Mega”

2013年08月23日19:59    

【相关新闻】

Facebook现漏洞,发现者用扎克伯格的涂鸦墙做证明

谷歌35美元“神器”让电视机成为智能手机外设!

三星或于9月4日发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全球智能终端市场苹果与三星两强份额趋于缩小

日本版GPS:自动驾驶可信赖的指挥塔

PayPal高管:智能手机引发实体店经营变革

三星移动公司(Samsung Mobile)8月19日宣布,将向美国市场投放大屏智能手机“Galaxy Mega”。这款手机在美国将由AT&T、Sprint和US Cellular销售,预计将在8月内上市。

面向美国市场的Galaxy Mega配备6.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280像素),OS采用“Android 4.2.2(Jelly Bean)”,内置工作频率为1.7GHz的双核处理器和容量为1.5GB的RAM内存,支持最大容量为64GB的microSD卡,电池容量为3200mAh。

三星电子将向美国市场投放的“Galaxy Mega”

Galaxy Mega配备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提供多种特效、编辑功能和相册整理功能等。

通过Galaxy Mega,用户能以更大的屏幕体验三星旗舰产品“Galaxy S4”的多项功能,可以利用无需碰触屏幕便能操作的“Air View”功能以及可将终端用作电视机遥控器的“WatchON”功能等。Galaxy Mega支持多窗口,可同时运行多个应用。

据美国媒体CNET News.com报道,预计AT&T将从8月23日开始销售Galaxy Mega,签订两年合约时的价格为149.99美元,两年分期购买时每月支付24美元。估计Sprint将以组合LTE数据套餐的方式,在2013年内推出Galaxy Mega。US Cellular预定在几周内发布Galaxy Mega。另外,Galaxy Mega已经开始在欧洲、俄罗斯和韩国销售。(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