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iPhone 5S和5C上市三天销量预测为500~600万部

2013年09月27日10:02    

【相关新闻】

iPhone 5C是提升iPhone 5档次的战略产品

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遭差评,对苹果期待上升

分析师推测“iPhone 5C”首日订单约100万部,与4S持平

Facebook开始测试视频自动播放功能,或为打造视频广告平台

索尼开发出可通过一根缆线同步传输4K影音信号的电视播放网络技术

关于9月20日开始销售的苹果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5S”和“iPhone 5C”,美国多家媒体(AppleInsider、CNET、INQUIRER)9月18日报道称,分析师预测这两款产品上市后3天的累计销量应该达到500万~600万部。

iPhone 5S

这是熟悉苹果产品市场动向的Piper Jaffray公司的分析师Gene Munster在18日向客户提供的调查笔记中报告的。Munster预测iPhone 5S将售出250万部、5C将售出300万部。2012年上市的上代机型“iPhone 5”上市后3天的销量约为500万部。

另外,iPhone 5最初在9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而此次iPhone 5S和5C则在中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上市。从这一点来看,500~600万部的销量可能会令人失落。但Munster表示,“机身尺寸不同于上代机型的iPhone 5的需求当时非常旺盛”。据Munster调查,iPhone 5S和5C的情况虽然不及iPhone 5,但也还算基本正常。

此外,Munster推测,如果iPhone 5S也和5C一样实施预售,那么新机型预定首日的订单量将与iPhone 5差不多,达到近200万部。由于苹果未对iPhone 5S实施预售,有观点猜测生产可能跟不上需求。Munster称,如果iPhone 5S在周末供货的首批产品很快销售一空,则说明库存少,需求高。(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