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谷歌Chrome对Windows XP支持将延长至2015年4月

2013年10月22日01:04    

【相关新闻】

NEC推出仅重795g的“世界最轻”13.3英寸笔记本电脑

佳能发布2款限量版高级卡片机

苹果指名时尚品牌巴宝莉CEO主管苹果零售业务

索尼发布配备1英寸CMOS+F2.8变焦镜头的高倍率数码相机“DSC-RX10”

索尼发布首款配备全尺寸CMOS的无反相机“α7”和“α7R”

4K和弯曲屏谁将成为电视机市场的救世主?

NEC发布不到800g的“全球最轻”13.3英寸笔记本电脑

谷歌10月16日宣布,将延长该公司浏览器“Chrome”对“Windows XP”的支持。微软将于2014年4月8日停止对Windows XP提供支持,而谷歌则会在之后一年内继续提供Chrom对Windows XP的支持。

对于延长Chrome对Windows XP支持时限的理由,谷歌表示,“浏览器BUG长期放置不管会让计算机感染恶意软件的机会增多”,因此决定至少在2015年4月之前继续提供正常的更新和安全补丁。

Google Chrome部门主管Mark Larson表示,“本公司意识到很多Chrome用户都在使用Windows XP系统。许多企业在Windows XP上运行着数十甚至数百款应用程序,在过渡时可能会遇到问题。本公司的目的是在过渡期间为使用Windows XP系统的Chrome用户提供支持”。

美国Net Applications公司的调查显示,在2013年9月接入互联网的Windows个人电脑中,Windows XP约占35%、位居第二,仅次于“Windows 7”的51%。Computerworld根据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预测,到2014年4月底,Windows XP所占比例仍将为18~26%。(作者:铃木英子,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