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Jawbone將上市可記錄睡眠及運動狀況的手環“UP”

2013年04月15日10:11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新聞鏈接】

從汽車大國邁向“蓄能大國”

村田制作所開發出無線電力傳輸系統新技術“直流共振”

2013年“兩會”后中國平板顯示產業的發展

2013上海慕尼黑電子展及SEMICON China展巡禮(市場篇)

智能插座:以“家電指紋”實時監控用電狀況實現節電

 

Jawbone公司4月20日將在多國上市可記錄睡眠及運動等狀況的健康管理用手環“UP”,價格約為858元人民幣。有S、M、L三種尺寸,重量分別為19g、22g、23g。顏色有黑瑪瑙、薄荷綠、淺灰、藍色4種。

UP的外觀

UP通過內置的3軸加速度傳感器來掌握用戶的生活狀況。在運動模式下會記錄活動時間與休息時間的平衡、運動激烈程度、步數、步行距離以及消耗的熱量等。在睡眠模式下,通過切換傳感器的算法檢測手腕的細微動作,記錄入睡所需時間、淺睡眠與深睡眠的平衡、躺在床上的時間,以及夜間醒來的次數等。

用戶可將UP與智能手機上安裝的專用應用組合使用,多方面掌握UP收集的信息。與智能手機間的數據聯動通過UP上配備的耳機插孔(3.5mm插孔)實現。UP內置充電電池,充電約80分鐘最長可使用10天。充電時將USB轉換連接器插入UP的耳機插孔即可。

UP的外裝材料使用低刺激性的醫用橡膠。另外還採用防水構造,除了充電和與應用同步的時候,可整日佩戴。

睡眠記錄示例

運動記錄示例

該產品在美國已於2012年12月上市,此次其iOS版應用實現了對11種語言的支持,因此將在25個國家開始銷售。(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