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鬆下新款無反相機“LUMIX DMC-GF6”,拍出佳肴更“誘人”

2013年04月15日09:11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依靠“自由”的移動OS擺脫谷歌的“壟斷”

谷歌和黑莓等聯名上書:專利投機的威脅增大

日本惠普推出新款筆記本/平板兩用超輕超薄電腦

微軟:Home不過是Windows Phone的升級版

2月美國智能手機市場:蘋果份額擴大,安卓縮小

DoCoMo的5G戰略——積極推行小型蜂窩

Gartner:2013年全球“計算設備”出貨量將同比增長9%

鬆下4月9日發布了微型4/3規格的無反相機新產品“LUMIX DMC-GF6”。新產品的特點是,在自動場景識別模式“智能iA模式”中新追加了“佳肴識別”功能。能夠完美再現白色盤子的顏色,同時拍出的佳肴色澤更加鮮艷。還新配備了Wi-Fi功能,能將拍攝的照片和視頻直接發送至智能手機等。習慣向SNS上傳佳肴照片的用戶,利用這款相機可以上傳更加誘人的照片。

鬆下的無反相機入門機型“LUMIX DMC-GF6”。裝備和畫質大幅進步。

LUMIX DMC-GF6的預想實售裸機價格為5.5萬日元左右,附帶電動變焦鏡頭“LUMIX G VARIO PZ 14-42mm/F3.5-5.6”的電動變焦鏡頭套裝約為8萬日元,附帶標准變焦鏡頭“LUMIX G VARIO 14-42mm/F3.5-5.6 II”和遠攝變焦鏡頭“LUMIX G VARIO 45-150mm/F4.0-5.6”兩個鏡頭的雙鏡頭套裝約為8.5萬日元。上市時間均預定為4月24日。

鏡頭卡口上部緩緩突起的基本設計理念與原機型“DMC-GF5”相同,不過改為強調直線和面的設計,採用男性也可以自然地使用的高檔設計。

背面液晶顯示屏採用3英寸、104萬像素的高精細產品。採用靜電容量式觸摸面板,而且為可動式。

通過調節液晶顯示屏的角度,高低角度均可自由拍攝。

通過調節液晶顯示屏的角度,高低角度均可自由拍攝。

配置方面,在GF系列中首次配備可動式液晶顯示屏這一點引人關注。液晶面可以轉動到與鏡頭同一個方向,可以自拍。液晶屏採用靜電容量式觸摸面板,可以像智能手機一樣觸摸操作。快門按鈕周圍新配備了旋轉式操作杆,與電動變焦鏡頭組合使用時可用指尖進行變焦操作。沒有內置取景器,也不能另外配置。

機身顏色有白色、粉色和黑色3種。照片為粉色款,顏色比原來稍深,更顯沉穩。

照片為黑色款。

僅附帶電動變焦鏡頭的電動變焦鏡頭套裝是所有顏色都附帶與機身顏色相同的鏡頭。

圖像處理引擎採用全新的產品,提高了微暗的室內和夜景等低照度下的自動對焦性能以及高感光度攝影時的清晰度。高感光度攝影最大支持ISO25600。

感光元件 4/3英寸Live MOS傳感器(有效像素為1600萬)
鏡頭卡口 微型4/3卡口
ISO感光度 ISO160∼25600
存儲介質 SD卡
攝像功能 1920×1080像素、60i(AVCHD格式)
快門速度 60∼1/4000秒
液晶顯示屏 3英寸上下可動式(104萬像素)、觸摸面板式
電池拍攝張數 約330張(安裝電動變焦鏡頭時)
機身尺寸 111.2(W)×64.8(H)×38.4(D)mm
重量 約323g(包括電池和存儲卡)

(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