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2月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份额扩大,安卓缩小

2013年04月10日09:0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美国证交会认可上市企业在Facebook和推特上发布企业信息

欧洲六国与谷歌在隐私保护问题上对立加剧

谷歌将把Chrome渲染引擎由“WebKit”换成“Blink”

2012年美国移动广告费增至上年2.8倍

iPhone新机型4~6月开始生产、夏季上市

安卓和Windows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扩大

佳能“EOS Kiss X7”备受高级用户关注,价格和镜头“美中不足”

2012年日本网络犯罪案件数激增28%创新高

Facebook或于4月4日发布自主品牌智能手机

 

美国comScore 4月4日公布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调查结果显示, 2月(2012年12月~2013年2月的三个月平均值,以下相同)各智能手机厂商的新增用户数量(13岁以上)方面,苹果和三星电子分别保持第一和第二,份额均有所扩大。

苹果的份额为38.9%,比三个月前的2012年11月增加了3.9个百分点。三星的份额为21.3%,比三个月前增加了1.0个百分点。第三是宏达电(占9.3%),第四是摩托罗拉移动(占8.4%),第五是LG电子(占6.8%),份额均缩小。

从各OS来看,谷歌“安卓”的份额为51.7%,仍居榜首,苹果的“iOS”为38.9%,排在第二名。黑莓(原Research In Motion)的“BlackBerry OS”为5.4%,微软的“Windows Phone”为3.2%,芬兰诺基亚的“Symbian”为0.5%。

与三个月前相比,iOS的份额增加了3.9个百分点,而安卓的份额减少了2.0个百分点。另外,BlackBerry OS减少了1.9个百分点,Windows Phone增加了0.2个百分点。(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