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iPhone新机型4~6月开始生产、夏季上市

2013年04月09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安卓和Windows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扩大

佳能“EOS Kiss X7”备受高级用户关注,价格和镜头“美中不足”

2012年日本网络犯罪案件数激增28%创新高

Facebook或于4月4日发布自主品牌智能手机

苹果“iPad mini”商标申请遭美国专利商标局拒绝

受美政府压力,软银收购斯普林特弃用华为设备

 

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2日报道称,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第二季度(4~6月)开始生产iPhone的新机型,苹果旗舰手机的新一代机型可能会于今年夏季上市。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iPhone新机型的尺寸和外形与现在的“iPhone 5”相同。该报还爆料称,苹果正在与亚洲企业合作开发廉价版iPhone。廉价版的画面尺寸为4英寸,与iPhone 5相同,但外壳材料可能不同于现在的iPhone 5。这一计划今后也有可能发生变化,不过苹果正在开发多种颜色的廉价版iPhone。该报称,廉价版iPhone将于2013年下半年上市。

如果该报道属实,苹果将首次在一年内推出两款新机型。《华尔街日报》分析,苹果这样做的原因在于消费者对低价位手机需求高,而且随着种类繁多的智能手机问世及三星电子公司起,智能手机不断降价,这样一来,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仅凭一款手机已经很难确保利润。

关于iPhone,已多次曝出新机型的消息。2013年3月,台湾分析师及了解苹果信息的Web网站“iMore”等均表示,配备新的A7芯片和新操作系统“iOS 7”的“iPhone 5S”以及有六种颜色的廉价版iPhone将于夏季上市。

《旧金山观察家报》也于当地时间3月31日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开发iPhone的下两代机型,此消息备受关注。

《旧金山观察家报》称,这是旧金山地方检察官George Gascon与苹果的政府联络员Michael Foulkes谈话时Foulkes透露的。据报道,两人谈论了智能手机的防盗功能,这是因为旧金山的抢劫案件中瞄准智能手机的案件猛增。Foulkes表示,要想在手机上配备名为“Kill Switch”的防盗功能,需要很长的研发时间。此外,Foulkes还向Gascon介绍了新一代iPhone。(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