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苹果“iPad mini”商标申请遭美国专利商标局拒绝

2013年04月07日09:4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受美政府压力,软银收购斯普林特弃用华为设备

半导体技术助力中国的三网融合与多屏互动

IDC:平板电脑出货量今年将超台式电脑,明年超笔记本电脑

【围攻苹果】(三)“蜜月”结束,日企转投三星和中国厂商

王兴军:广电网必须主动迎接三网融合与多屏互动的大趋势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拒绝了苹果公司将“iPad mini”注册为商标的申请。USPTO回复苹果的拒绝理由通知书被公开在了资料共享网站“Scribd”上。

苹果此次申请遭到拒绝的理由是,“iPad mini”仅仅描述了产品的功能或特征。USPTO表示,iPad mini的“i”意为具备互联网接入功能,“Pad”是指平板型计算机或支持互联网的平板设备,“mini”表示小型,这些词汇都是只说明了产品的功能或特点而已。

USPTO还指出,苹果申请商标时提交的资料不足。尽管苹果在资料中提供了网页链接,但“只介绍了有购买意向者所需要的信息及宣传信息,缺少作为资料应有的图片及详细介绍”。

苹果可以在六个月内对USPTO的这一判定提出申诉。据美国媒体报道(SlashGear),拒绝理由通知书已于1月24日由USPTO发送给苹果,苹果要提出申诉就必须在7月24日之前准备好包括样品在内的充足资料并提出申诉申请。(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