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美國專利局撤銷“拒絕”蘋果“iPad mini”商標申請的決定

2013年04月15日09:10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依靠“自由”的移動OS擺脫谷歌的“壟斷”

谷歌和黑莓等聯名上書:專利投機的威脅增大

日本惠普推出新款筆記本/平板兩用超輕超薄電腦

微軟:Home不過是Windows Phone的升級版

2月美國智能手機市場:蘋果份額擴大,安卓縮小

DoCoMo的5G戰略——積極推行小型蜂窩

Gartner:2013年全球“計算設備”出貨量將同比增長9%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撤消了對美國蘋果“iPad mini”商標注冊申請所做出的決定並重審,這是資料共享網站“Scribd”上公開的一份文件中透露的。估計USPTO已在4月6日之前向蘋果告知了此事。

USPTO在這份文件中稱,審查官對蘋果的申請重新進行了仔細研究,最終認為應該撤回當初USPTO所做出的“拒絕”結論,同時“對因此所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另外,作為重新審查“iPad mini”商標申請的前提條件,USPTO要求蘋果明確表示,不單獨對“mini”詞匯主張擁有商標權。

3月底有媒體報道稱,USPTO在1月通知蘋果,拒絕了其iPad mini的商標注冊申請。USPTO解釋稱,拒絕的理由是“‘iPad mini’僅僅描述了產品的功能和特點”。另外USPTO還指出,蘋果申請商標時提交的資料不夠充分。

據美國媒體(CNET News.com)報道,此次公開的文件是由Mac信息網站“MacRumors”獲得后上傳到了Scribd的。(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