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蘋果考慮推出4.8英寸或6英寸的iPhone

2013年09月11日09:38    

【相關新聞】

高通發布可與安卓智能手機聯動的智能手表“Toq”

索尼推出“鏡頭相機”,強化相機與智能手機聯動

亞馬遜發布“Kindle Paperwhite”新機型,售價119美元起

“iPhone 5S”與“iPhone 5C”將露真容?

Windows Phone在歐洲達到8.2%歷史最高份額

美國《華爾街日報》(WSJ)9月5日報道稱,蘋果公司已開始考慮推出比現行產品屏幕尺寸更大的iPhone。蘋果現在正就從4.8英寸到6英寸的多個尺寸進行評估。

蘋果將於9月10日在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總部舉行新聞發布活動,估計屆時將發布iPhone 5的后續機型和該公司首款低價版iPhone。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蘋果正在測試的產品跟即將發布的這些產品不同。9月10日將發布的新機型的屏幕尺寸和以前一樣,仍是4英寸。

蘋果自從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以來,一直在考慮其他屏幕尺寸的iPhone。以前也對很多款式進行了測試,但都在最終階段更改了設計,因此不清楚現在正在測試的產品能否最終投產。不過,《華爾街日報》援引了解蘋果產品計劃的人士的話稱,最近蘋果的舉動比幾年前更加積極了。蘋果最近幾個月正在測試大屏幕iPhone,尤其傾向於4.8英寸。

大屏幕智能手機方面,三星電子剛剛發布了5.7英寸的“GALAXY Note 3”。《華爾街日報》指出,在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上的份額不斷擴大的形勢下,蘋果正在尋找新的增長動力,因此開始逐漸改變戰略。(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