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黑莓就“Z10”退货报告提出抗议,要求证监机构介入

2013年04月18日09:0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新款iPhone与iPad上市或晚于普遍预期

微软正在开发7英寸版Surface

佳能上市摄像性能媲美摄像机的袖珍数码相机“PowerShot SX280 HS”

谷歌联手风投成立专门投资谷歌眼镜的企业联盟

Facebook推出可根据网购记录投放广告的新功能

加拿大黑莓公司(BlackBerry,原Research In Motion公司)4月12日表示,对该公司最新款智能手机“BlackBerry Z10”的市场调查报告存在造假问题,要求美国及加拿大两国的证券监管机构对此展开调查。

黑莓提出质疑的是Detwiler Fenton公司发布的调查报告,该报告声称“BlackBerry Z10退货量异常多”。4月11日,黑莓与Verizon Wireless公司共同对此提出抗议,要求Detwiler Fenton公开向投资者提供的报告内容以及调查方法,但Detwiler Fenton未予回应。

黑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表示:“BlackBerry Z10的销量达到了我们的目标,我们从零售商及运营商收集来的数据表明,购买Z10的用户对该产品满意,实际的退货率与预期相当甚至低于预期,属于行业正常水平。”海因斯气愤地表示:“Detwiler Fenton的调查结果毫无根据,黑莓不会放任不管。”他还指责说:“(调查报告中的)严重错误以及导致误解的评价给本公司及本公司的股东造成了损失。”

黑莓将在最近几天内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加拿大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SC)正式提出调查申请。(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