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Jawbone将上市可记录睡眠及运动状况的手环“UP”

2013年04月15日10: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新闻链接】

从汽车大国迈向“蓄能大国”

村田制作所开发出无线电力传输系统新技术“直流共振”

2013年“两会”后中国平板显示产业的发展

2013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及SEMICON China展巡礼(市场篇)

智能插座:以“家电指纹”实时监控用电状况实现节电

 

Jawbone公司4月20日将在多国上市可记录睡眠及运动等状况的健康管理用手环“UP”,价格约为858元人民币。有S、M、L三种尺寸,重量分别为19g、22g、23g。颜色有黑玛瑙、薄荷绿、浅灰、蓝色4种。

UP的外观

UP通过内置的3轴加速度传感器来掌握用户的生活状况。在运动模式下会记录活动时间与休息时间的平衡、运动激烈程度、步数、步行距离以及消耗的热量等。在睡眠模式下,通过切换传感器的算法检测手腕的细微动作,记录入睡所需时间、浅睡眠与深睡眠的平衡、躺在床上的时间,以及夜间醒来的次数等。

用户可将UP与智能手机上安装的专用应用组合使用,多方面掌握UP收集的信息。与智能手机间的数据联动通过UP上配备的耳机插孔(3.5mm插孔)实现。UP内置充电电池,充电约80分钟最长可使用10天。充电时将USB转换连接器插入UP的耳机插孔即可。

UP的外装材料使用低刺激性的医用橡胶。另外还采用防水构造,除了充电和与应用同步的时候,可整日佩戴。

睡眠记录示例

运动记录示例

该产品在美国已于2012年12月上市,此次其iOS版应用实现了对11种语言的支持,因此将在25个国家开始销售。(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