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美国专利局撤销“拒绝”苹果“iPad mini”商标申请的决定

2013年04月15日09:1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依靠“自由”的移动OS摆脱谷歌的“垄断”

谷歌和黑莓等联名上书:专利投机的威胁增大

日本惠普推出新款笔记本/平板两用超轻超薄电脑

微软:Home不过是Windows Phone的升级版

2月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份额扩大,安卓缩小

DoCoMo的5G战略——积极推行小型蜂窝

Gartner:2013年全球“计算设备”出货量将同比增长9%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撤消了对美国苹果“iPad mini”商标注册申请所做出的决定并重审,这是资料共享网站“Scribd”上公开的一份文件中透露的。估计USPTO已在4月6日之前向苹果告知了此事。

USPTO在这份文件中称,审查官对苹果的申请重新进行了仔细研究,最终认为应该撤回当初USPTO所做出的“拒绝”结论,同时“对因此所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另外,作为重新审查“iPad mini”商标申请的前提条件,USPTO要求苹果明确表示,不单独对“mini”词汇主张拥有商标权。

3月底有媒体报道称,USPTO在1月通知苹果,拒绝了其iPad mini的商标注册申请。USPTO解释称,拒绝的理由是“‘iPad mini’仅仅描述了产品的功能和特点”。另外USPTO还指出,苹果申请商标时提交的资料不够充分。

据美国媒体(CNET News.com)报道,此次公开的文件是由Mac信息网站“MacRumors”获得后上传到了Scribd的。(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