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宾得发布黄铜机身的复古风格高档数码相机“MX-1”

2013年04月15日08:5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依靠“自由”的移动OS摆脱谷歌的“垄断”

谷歌和黑莓等联名上书:专利投机的威胁增大

日本惠普推出新款笔记本/平板两用超轻超薄电脑

微软:Home不过是Windows Phone的升级版

2月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份额扩大,安卓缩小

DoCoMo的5G战略——积极推行小型蜂窝

Gartner:2013年全球“计算设备”出货量将同比增长9%

宾得理光映像公司4月9日发布了其首款高档袖珍数码相机“MX-1”。该机的特点是,外观采用酷似传统胶片相机的复古风格,机身上下面板采用黄铜。长期使用后涂装剥落时也能享受到独特的“韵味”。上市时间为5月3日,预想实售价格约为5万日元(约3100元人民币)。

宾得理光映像发布的高档袖珍数码相机“MX-1”。特点是类似传统胶片单反相机的复古设计,以及在数码相机中罕见地采用了黄铜材质的部件。

MX-1配备光学4倍变焦、开放F值为1.8-2.5的明亮镜头,暗处以及虚化效果的拍摄能力较强也是一大特点。配备了最大可靠近拍摄对象至1厘米位置拍摄的“1厘米微距”功能,能体验具有魄力的摄影。感光元件采用1/1.7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是高档袖珍数码相机的标准配置。背面的液晶显示屏为3英寸、92万像素,为上下可动式。

采用线条分明的较宽的设计。机身上下的部件采用黄铜制造,黑色涂装磨损剥落后会露出黄铜色。

背面配备一个用于改变设置的旋钮。液晶显示屏采用3英寸、92万像素的高精细产品。

顶部配备了独立的曝光补偿旋钮。还内置弹出式闪光灯。

背面的液晶显示屏为上下可动式,不是触摸面板式。

侧面配备了闪光灯弹出杆和各种端子。镜头部分突出较大,关闭电源时厚度也有5厘米以上。

新产品配备宾得数码单反相机采用的界面和机内RAW处理功能,能以与数码单反相机相同的感觉操作。

在2013年1月举行的相机展会“CP+2013”上还展示了银色款。

黄铜部利用银色涂装,与黑色款相比给人以轻快的印象。

机身只有古典黑一种颜色。在海外还准备了银色。(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感光元件 1/1.7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00万)
镜头 光学4倍变焦(35mm等效焦距为28~112mm、F1.8-2.5)
ISO感光度 ISO100~12800
存储介质 SD卡
摄像功能 1920×1080像素、30fps(MPEG-4 AVC/H.264格式)
快门速度 1/2000~1/4秒(在部分摄影模式并用电子快门时为1/8000~30秒)
液晶显示屏 3英寸上下可动式(92万像素)
电池拍摄张数 约290张
机身尺寸 122.5(W)×60.0(H)×51.5(D)mm
重量 约391g(包括电池和存储卡)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