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松下新款无反相机“LUMIX DMC-GF6”,拍出佳肴更“诱人”

2013年04月15日09: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依靠“自由”的移动OS摆脱谷歌的“垄断”

谷歌和黑莓等联名上书:专利投机的威胁增大

日本惠普推出新款笔记本/平板两用超轻超薄电脑

微软:Home不过是Windows Phone的升级版

2月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份额扩大,安卓缩小

DoCoMo的5G战略——积极推行小型蜂窝

Gartner:2013年全球“计算设备”出货量将同比增长9%

松下4月9日发布了微型4/3规格的无反相机新产品“LUMIX DMC-GF6”。新产品的特点是,在自动场景识别模式“智能iA模式”中新追加了“佳肴识别”功能。能够完美再现白色盘子的颜色,同时拍出的佳肴色泽更加鲜艳。还新配备了Wi-Fi功能,能将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直接发送至智能手机等。习惯向SNS上传佳肴照片的用户,利用这款相机可以上传更加诱人的照片。

松下的无反相机入门机型“LUMIX DMC-GF6”。装备和画质大幅进步。

LUMIX DMC-GF6的预想实售裸机价格为5.5万日元左右,附带电动变焦镜头“LUMIX G VARIO PZ 14-42mm/F3.5-5.6”的电动变焦镜头套装约为8万日元,附带标准变焦镜头“LUMIX G VARIO 14-42mm/F3.5-5.6 II”和远摄变焦镜头“LUMIX G VARIO 45-150mm/F4.0-5.6”两个镜头的双镜头套装约为8.5万日元。上市时间均预定为4月24日。

镜头卡口上部缓缓突起的基本设计理念与原机型“DMC-GF5”相同,不过改为强调直线和面的设计,采用男性也可以自然地使用的高档设计。

背面液晶显示屏采用3英寸、104万像素的高精细产品。采用静电容量式触摸面板,而且为可动式。

通过调节液晶显示屏的角度,高低角度均可自由拍摄。

通过调节液晶显示屏的角度,高低角度均可自由拍摄。

配置方面,在GF系列中首次配备可动式液晶显示屏这一点引人关注。液晶面可以转动到与镜头同一个方向,可以自拍。液晶屏采用静电容量式触摸面板,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触摸操作。快门按钮周围新配备了旋转式操作杆,与电动变焦镜头组合使用时可用指尖进行变焦操作。没有内置取景器,也不能另外配置。

机身颜色有白色、粉色和黑色3种。照片为粉色款,颜色比原来稍深,更显沉稳。

照片为黑色款。

仅附带电动变焦镜头的电动变焦镜头套装是所有颜色都附带与机身颜色相同的镜头。

图像处理引擎采用全新的产品,提高了微暗的室内和夜景等低照度下的自动对焦性能以及高感光度摄影时的清晰度。高感光度摄影最大支持ISO25600。

感光元件 4/3英寸Live 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600万)
镜头卡口 微型4/3卡口
ISO感光度 ISO160~25600
存储介质 SD卡
摄像功能 1920×1080像素、60i(AVCHD格式)
快门速度 60~1/4000秒
液晶显示屏 3英寸上下可动式(104万像素)、触摸面板式
电池拍摄张数 约330张(安装电动变焦镜头时)
机身尺寸 111.2(W)×64.8(H)×38.4(D)mm
重量 约323g(包括电池和存储卡)

(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