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万代南梦宫将推出儿童专用平板电脑

2013年05月07日23:32    

【相关新闻】

苹果的未来在“云端”

袖珍数码相机如何突破困境挑战智能手机?

微软与鸿海就安卓等系统使用的专利签署授权协议

日本法院就谷歌搜索建议功能下达禁令

富士胶片开发可帮助医生通过智能手机随时诊病的系统

 

万代南梦宫集团旗下公司MegaHouse于4月24日宣布,将于7月中旬推出以4至8岁儿童使用为前提的平板电脑“tap me”。除了预装有绘画及教育类应用外,还附带将整个机身包裹起来的硅胶减震护套,并增加了管理功能以及防止过度使用的定时器等专门面向儿童的功能。该产品将首先通过ToysRUs(玩具反斗城)在日本全国的店铺销售。

管理功能可对Web及在线商店的连接设定限制、对邮件的使用实施管理,以及应用锁定等。在充满电的状态下连续播放视频时,可运行约4小时。

tap me连接Wi-Fi使用,配备7英寸显示屏(800×480像素),采用Android 4.0平台。CPU未公布,存储容量为4GB。价格为2.079万日元(约1291元人民币)。尺寸为189mm×118mm×11.5mm,重量为450g。配备MicroSD卡插槽(最大32GB)。前摄像头为30万像素,后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减震护套的颜色有红色和蓝色两种。(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