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LG电子推出6英寸曲屏智能手机“G Flex”

2013年11月01日08:48    

【相关新闻】

三星电子“智能手表”胜算几何?

iRetina版iPad mini在10~12月将出现将严重供不应求

微软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能否打败iPad?

夏普构思的未来:以“朋友家电”打造“智能住宅”

谷歌“望月”的理由

 

LG电子公司10月28日发布了采用弯曲屏的智能手机“G Flex”(图)。该机纵向略带一些弧度,比较贴合人的面部轮廓,能够提供高音质。该机将于11月在韩国通过主要三家电信运营商销售,价格尚未公布。

图:采用弯曲屏的智能手机“G Flex”

此前三星电子公司已于10月9日发布了弯曲平智能手机“GALAXY ROUND”,但采用的是沿左右弯曲的形状,而LG的G Flex是沿上下方向弯曲。

LG电子称,G Flex与原来平板形状的智能手机相比,声音提高了3db。由于有一定弧度,因此还便于握持。与该公司的旗舰款“G2”一样,G Flex也去掉了正面和侧面的按钮,在背面的“Rear Key”上集成了主键和音量键。

G Flex配备LG显示器制造的6英寸树脂基板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OS为“Android 4.2.2(Jelly Bean)”,CPU采用的是工作频率为2.26GHz的高通四核处理器“骁龙800”。RAM内存为2GB,存储容量为32GB,电池容量为3500mAh。

该机配备1300万像素的背面摄像头和21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外形尺寸为长160.5mm、宽81.6mm、厚7.9(最厚部分8.7)mm,重177g。支持LTE网络,支持IEEE 802.11ac。(作者:铃木英子,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