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美媒:亞馬遜在開發配備3D顯示屏的智能手機及音樂終端

2013年05月15日10:01    

【相關新聞】

警惕! 9000萬“贊”Facebook頁面中的陷阱

【韓國IT的守與攻】(下)“進攻”: IT技術融入日常生活

英特爾新一代CPU的核芯顯卡“Iris”是什麼?

歐委會初步裁定摩托羅拉濫用市場優勢地位

索尼發布可通過智能手機操作的30倍變焦卡片相機“DSC-HX50V”

多家美國媒體5月9日引用《華爾街日報》的報道稱,亞馬遜正在開發高端智能手機及音樂流專用終端等多種小型產品。

《華爾街日報》援引熟悉亞馬遜計劃的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亞馬遜正在開發兩款智能手機,其中一款配備裸眼3D顯示屏。圖像能像全息圖那樣浮在屏幕上方,而且採用視線檢測技術,用戶從任何角度都能看得十分清楚。採用這項技術之后,還能以視線輸入方式操作數字內容。

音頻流專用終端是與音頻設備或電視連接來播放音樂的設備。亞馬遜為了與音樂流服務商Spotify及網絡電台潘多拉(Pandora Media)抗衡,有可能會提供音樂預約服務。

圍繞亞馬遜的硬件開發計劃,此前彭博社等多家媒體就曾報道稱,該公司正在開發影像發送服務用機頂盒(STB)及智能手機。《華爾街日報》稱,此次的智能手機與音頻終端也是亞馬遜廣泛的硬件戰略的一環。該公司在蘋果公司總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設有名為“Lab126”的研究設計部門,在此開發名為A、B、C、D的項目。這一系列秘密開發計劃在該公司內部被稱為“字母項目”(Alphabet Project)。

《華爾街日報》稱,這些計劃的目的均為向網絡銷售以外的領域擴展亞馬遜的影響力,以擴大數字內容發送服務。為智能手機配備3D顯示屏是為了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實現產品的差異化。

該報還報道稱,亞馬遜打算在今后數月內向市場投放這些終端中的幾款產品。但產品的完成情況及資金方面一旦出現問題,計劃就有可能中斷。(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