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中兴全球首发配备“骁龙800”的智能手机“Grand Memo”

2013年03月01日16:3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谷歌发布最高端“Chromebook”,配备“最高分辨率”触摸屏

尼康推出便于望远摄影的高性能单反“D7100”

美国专利局公开苹果手表型终端专利详情

中国将在2月底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智能设备市场

比尔·盖茨:微软的移动战略“错了!”

欧洲当局将针对谷歌隐私政策强化限制

中兴通讯公司在2月25日开幕的全球最大规模移动通信产品展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发布了新款智能手机“Grand Memo”。这是全球首款配备高通公司最新微处理器“骁龙800”的产品。计划最先在中国上市,然后投放到欧洲市场。

Grand Memo配备5.7英寸的1280×720像素TFT显示屏,充电电池容量为3200mAh,配备130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DRAM容量为1GB,内置16GB的eMMC。WLAN功能除了原来的2.4GHz频带外,还支持5GHz频带。骁龙800采用1.5GHz四核处理器。(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