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美国iPhone质保诉讼,苹果欲以5300万美元和解

2013年04月18日09:0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新款iPhone与iPad上市或晚于普遍预期

微软正在开发7英寸版Surface

佳能上市摄像性能媲美摄像机的袖珍数码相机“PowerShot SX280 HS”

谷歌联手风投成立专门投资谷歌眼镜的企业联盟

Facebook推出可根据网购记录投放广告的新功能

美国杂志《WIRED》(中文名《连线》)获得了一份和解协议,该协议显示,苹果公司愿意支付5300万美元来和解一起关于“iPhone”和“iPod touch”质保问题的集体诉讼。

《WIRED》4月11日报道称,估计此次和解会在未来数周内在获得旧金山联邦地方法院的批准。该协议文件有苹果最高法务顾问诺琳·克拉尔(Noreen Krall)的签名,日期是4月10日。

这是一起由iPhone及iPod touch的多名购买者以苹果公司对产品的维修及更换处理不当为由提起的集体诉讼。这些产品的耳机插孔或连接端口旁边都安装有与水接触后会由白色变成粉红色或红色的指示带。苹果曾以购买者拿来维修的产品指示带已变成粉红色或红色为由,拒绝履行保修一年或两年的责任。但指示带的生产商3M公司表示,这种指示带也会因空气潮湿而变成粉红色。

虽然此次苹果公司同意赔偿,但并不承认自己存在过失。另外,赔偿机型为第一代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以及iPod touch的第一代至第三代产品。(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