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谷歌公开“Google Maps”应用升级版,针对平板电脑实现优化

2013年07月17日09:05    

【相关新闻】

“App Store”商标之争终结,苹果撤回针对亚马逊的诉讼

Facebook警告:三名以上“虚假朋友”可能导致账号被劫持

中国TDD和FDD通过LTE快速“融合”

防范金融诈骗的网络战争仍在继续

从数字看亚洲通信市场(下):全球最大手机运营商中国移动力推“4G”

从数字看亚洲通信市场(上):中国市场是巨大的“孤岛”

美国谷歌7月10日公开了面向Android智能手机和Android平板电脑的 “Google Maps”应用升级版,可从“Google Play”下载。面向“iPhone”及“iPad”的升级版也将在近日通过“App Store”公开。

升级版界面设计与2012年12月发布的iPhone版相同,但强化了搜索和导航仪等功能。

照片:升级版Google Maps

在谷歌提供的新型搜索方式“Explore”(周围场所)中,用户无需输入搜索关键字,便可迅速地按照“吃”、“喝”、“购”、“玩”、“住”等类别找到热门店铺和所在位置。

升级版Google Maps应用还追加了可确认事故等交通信息的功能,以及根据道路状况自动显示最佳路线的功能。

通过五星级评分功能和餐厅指南“Zagat”的整合,用户可以轻松地找到符合要求的餐厅、酒吧和咖啡店等。

据称,升级版Google Maps应用还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在Android平板电脑和iPad上流畅使用。

另外,升级版删去了可共享位置信息的“Latitude”功能。从8月9日开始,Latitude功能将无法在旧版Google Maps应用上使用。Latitude功能将转移到“Google+”应用中。

升级版不支持在线地图功能和“My Maps”功能。如果希望能像在线地图功能那样使用,可以打开想看的地图,在搜索框中输入“OK Maps”。不过My Maps功能可能会在未来的版本中恢复。(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