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Q2全球移动广告市场iOS优势依旧,三星领跑Android

2013年07月30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卡巴斯基:未成年人最危险的“游戏场所”是社交网络

诺基亚发布4.7英寸智能手机“Lumia 625”

“连我”全球用户破2亿,印度及西班牙等地用户激增

谷歌将向台湾立景光电注资,生产谷歌眼镜显示芯片

苹果承认开发者网站被入侵,部分信息可能已泄露

 

挪威欧普拉软件(Opera Software)公司7月24日公布的移动广告相关调查结果显示,苹果“iOS”在谷歌“Android”的追击下,仍在移动广告市场上保持了优势地位。

此次调查以欧普拉软件的移动广告平台“Opera Mediaworks”收集到的数据为基础进行分析。从2013年第二季度的移动广告刊载的份额来看,iOS占43.75%,居首位,第二位为Android,占31.24%。在Android终端上,韩国三星电子实力强,占17.40%。

欧普拉软件对调查结果的归纳总结。

从移动广告收入来看,iOS的份额占49.36%,远远超过Android的28.08%。“iPhone”最多,达到36.44%,Android智能手机占27.76%。

欧普拉软件指出,最近的趋势是,应用内富媒体的投资回报率(ROI)不断扩大。应用内富媒体广告的点击率平均为1.53%,超过面向移动Web富媒体广告的1.12%。另外,从传统的条幅广告来看,应用内广告占0.39%,面向移动Web的广告占0.32%。(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