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日本最新款电饭煲旗舰款式全剖析【2】

2013年09月13日08:46    

“追求外观设计性”出现新趋势

“外观设计性提高”是最近几年电饭煲发展较快的一个特点。三菱电机2007年推出的“全炭胆IH系列”的第2款产品为原本以银色为主的电饭煲增加了黑色、红色等色彩变化。后来又通过采用近乎立方体形的造型,引领了电饭煲的设计潮流。

其他公司也开始摆脱过去圆形矮矮胖胖的造型,向立方体形造型转换。

虎牌热水瓶向市场投放了从背面看也同样漂亮、以“360°设计”为概念的“压力IH电饭煲‘刚出锅’系列(JKP-A型和B型)”。日立电器则着眼于“质感好的装修正在增加”的趋势,为最新款“嵌入铁胆 松软饱满的御膳”采用了适合紫檀系装修的“玉兰色”。

以“360°设计”为概念的虎牌热水瓶“压力IH电饭煲‘刚出锅’系列(JPB-A型和B型)”

日立电器2013年8月推出的“嵌入式铁胆 松软饱满的御膳 RZ-TW3000K”在白色的基础上,增加了适合紫檀系装修的“玉兰色”

东芝2013年10月将推出的“真空压力土灶煮饭 RC-10VWG”采用了触摸一下就显示操作面板的“智能触摸面板”。现在,从客厅和餐厅可以一览无余的“岛式厨房”越来越多,这或许带动了其他厨房家电也像冰箱和微波炉那样追求更智能、更高外观设计性的趋势。

东芝2013年10月推出的“真空压力土灶煮饭 RC-10VWG”采用了触摸后显示操作面板的“智能触摸面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