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日经BP社开设中日英三种语言“百万光伏商务网”

2013年10月08日09:32    

【相关新闻】

让酿酒雾化技术成为废液处理的好帮手

【福岛风电】(4)漂浮的海上风电场如同陆地般平稳

生物塑料技术发展迅猛,用途急速扩大

日本政府或以环境技术“减排贡献”取代“减排目标”

“虚拟发电站”能否取代大规模集中型电力系统?

日经BP社为支援和促进大规模光伏电站(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站)市场的健康成长和行业发展,于10月8日开设了发布百万瓦级太阳能最新信息的网站,设有中文、日文和英文三种语言。

在日本,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光伏发电备受瞩目。随着固定价格收购制度(FIT)的实施,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站的申请掀起热潮,预计今后几年将会有新的发电站不断启动。不过,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站的长期、稳定运行需要高超的技术。同时还需要具备应对风险的措施与体制。要想让处于黎明期的百万光伏市场不断成长,了解日本以及海内外的最新动向至关重要,为此日经BP社新开设了“百万光伏商务网”。

本网站由日经BP集团旗下“日经BP清洁技术研究所( http://cti.nikkeibp.co.jp)”运营,网站包括以下内容:

“电站探访”详细介绍从业务计划的策划制定、到与金融机构的交涉、装置的选择、电站启动等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站的实际建站过程,探访那些率先启动百万瓦级太阳能业务的各个发电站,定期为各位读者介绍成功案例;“行业新闻”每天为读者奉上与百万瓦级太阳能相关的最新信息和新产品。

日经BP社是日本一家提供技术、经营管理及生活领域最新信息的跨媒体专业出版社(内容提供商)。日经BP社成立于1969年4月,隶属于主要向日本国内外发布经济信息的日本经济新闻集团。日经BP社与日经BP集团开展的业务以杂志、图书、专业丛书等的出版为核心,业务范围涉及互联网、展会、调查、咨询、教育、研讨会等广泛领域。

以下为三种语言的网站URL:

中文网站:http://china.nikkeibp.com.cn/china/mega-solar/top.html

日文网站:http://techon.nikkeibp.co.jp/mega-solar/

英文网站:http://techon.nikkeibp.co.jp/solar-power-plant/

相关信息请咨询日经BP清洁技术研究所(电话:+81-3-6811-8873),或点击以下链接,通过咨询网页将您的问题发送给日经BP清洁技术研究所。

https://bpcgi.nikkeibp.co.jp/form-cgi/formhtml.cgi?form=cti1310cn/index.html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