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中移動將售蘋果新款iPhone低價版

2013年09月11日09:41    

【相關新聞】

高通發布可與安卓智能手機聯動的智能手表“Toq”

索尼推出“鏡頭相機”,強化相機與智能手機聯動

亞馬遜發布“Kindle Paperwhite”新機型,售價119美元起

“iPhone 5S”與“iPhone 5C”將露真容?

Windows Phone在歐洲達到8.2%歷史最高份額

美國《華爾街日報》9月6日報道稱,蘋果將向中國移動供應新款iPhone的低價機型。該報稱,蘋果已經向從事iPhone組裝業務的鴻海精密工業公司旗下的富士康科技公司下達了指示,將中國移動列入低價機型的出貨名單。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中國移動擁有約7億入網用戶,規模是美國最大電信運營商韋裡孫無線的7倍。但蘋果尚未與中國移動開展合作,中國移動也不銷售iPhone。另一方面,預計2013年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出貨量將達到3.52億部,這一數量是美國的兩倍以上。蘋果打算通過與中國移動的合作,在快速增長的中國智能手機市場上創造業績。

蘋果將於9月10日在其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的總部舉辦發布活動,估計會發布iPhone 5的后續機型以及有多種機身顏色的低價機型。

《華爾街日報》稱,蘋果最初認為中國移動的自主通信方式會使數據下載速度降低、手機制造成本升高,因而並未積極向中國移動供應iPhone,而中國移動也對蘋果要求的嚴格銷售定額存在不滿。但蘋果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額不斷下滑,而中國移動也被銷售iPhone的中國第二大手機運營商中國聯通和第三大運營商中國電信搶走了不少顧客。所以,蘋果和中國移動現在是相互需要的關系。

該報還稱,兩公司並未透露正式簽約事宜,也未公開交付手機的具體時間。(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