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分析師推測“iPhone 5C”首日訂單約100萬部,與4S持平

2013年09月23日09:39    

【相關新聞】

Facebook開始測試視頻自動播放功能,或為打造視頻廣告平台

索尼開發出可通過一根纜線同步傳輸4K影音信號的電視播放網絡技術

微軟或在測試用於Windows Phone的語音輔助功能

iPhone 5c:著眼於投資者的成長戰略商品

智能手表還是“進行時”

美國多家媒體(福布斯、BARRON'S等)報道稱,分析師預測,蘋果的低價版智能手機“iPhone 5C”9月13日首發后,當天的預訂量約為100萬部。

照片:蘋果的iPhone 5C

蘋果9月10日發布了iPhone最新版的高端機型“iPhone 5S”和低價版iPhone 5C。iPhone 5C與現行款式“iPhone 5”性能相同,在美國簽訂兩年合約時的價格為99美元,塑料機身有5種顏色可選,與iPhone 5S一樣從9月20日開始銷售。另外,除中國外,iPhone 5S不接受提前訂購。

美國Piper Jaffray公司分析師Gene Munster從產品發布當天開始跟蹤“推特”上消費者的反應,推測iPhone 5C預約首日的訂單量與“iPhone 4S”差不多,約為100萬部,是iPhone 5的一半左右。iPhone 5預約首日的訂單量在200萬部以上,在包含首發日的第一個周末銷量達到了約500萬部。

Gene Munster稱,在新產品發布當天,推特上對iPhone 5S的積極反應為73%,與發布iPhone 5時相同。但對iPhone 5的積極反應在第二天降到了66%,而對iPhone 5S的積極反應在第二天上升到了75%。第三天iPhone 5為67%,iPhone 5S為69%。而iPhone 5C在發布當天的積極反應隻有66%,但第二天上升到了79%,第三天為76%。Munster分析認為,iPhone 5C的價格和顏色吸引了消費者。在日本,NTT DoCoMo首批供貨的3萬部iPhone 5C已經通過網絡預約預訂一空。

另外,Munster指出,如果iPhone 5S接受提前訂購,應該與iPhone 5一樣有近200萬部的訂單量。預計在包括發布日的周末,銷量有望達到500萬∼600萬部,從上市起截至9月31日的銷量有望達到800萬∼900萬部。

在接受iPhone 5S預定的中國,中國聯通宣布已經收到了10萬多部iPhone 5S和5C的預定。除中國聯通外,中國電信也與蘋果有合作關系在銷售iPhone。(作者:鈴木英子,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