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Facebook開始測試視頻自動播放功能,或為打造視頻廣告平台

2013年09月18日09:07    

【相關新聞】

iPhone 5c:著眼於投資者的成長戰略商品

智能手表還是“進行時”

“彎曲屏”將成為4K和有機EL電視的新趨勢?

無線通信標准“WiGig”認証產品將在2014年投放市場

奧林巴斯推出無反相機最高端機型“OM-D E-M1”

 

美國Facebook於9月12日宣布,已經開始在該公司的移動版服務上測試視頻自動播放功能。據稱,今后如果用戶以信息流(News Feed)形式顯示視頻,那麼無需點擊就會開始播放。不過,自動播放時不會播放聲音。用戶點擊畫面后會顯示全屏,這時才開始播放音頻。另外,如果滾動屏幕,則會中斷播放,回到信息流畫面。

Facebook的畫面

最初將以個人和音樂家發布的視頻為對象測試視頻自動播放功能,不過Facebook表示“未來會探索如何向營銷商提供該功能”,暗示可能會進行廣告推廣。

據悉,Facebook將在幾周內向用戶提供視頻自動播放功能,不過據美國TechCrunch報道,此次測試隻針對美國的部分iOS/Android用戶。另外,在官方博客上刊登的常見問題中,對於“何時將該功能導入所有的網頁?”這個問題,該公司回答稱“目前只是小范圍測試。今后將花時間進行推廣”。

關於視頻自動播放功能,英國路透社報道稱,“Facebook正准備將其由11.5億用戶組成的社交網絡打造成一個類似電視廣告的視頻廣告平台”。(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