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微軟或將在9月23日發布“Surface Pro 2”和“Surface 2”

2013年09月13日09:03    

【相關新聞】

iPhone 2014款的制造商迎來新面孔?

日韓對決、中歐參戰,“4K電視”齊聚IFA會場

2013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將首次突破10億部

谷歌開始提供桌面應用風格的Web應用“Chrome Apps”

蘋果考慮推出4.8英寸或6英寸的iPhone

微軟在與摩托羅拉的專利訴訟中再次獲勝

中移動將售蘋果新款iPhone低價版

高通發布可與安卓智能手機聯動的智能手表“Toq”

微軟將於9月23日在紐約市舉行“Surface”發布活動。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和法新社(Agence France-Presse,AFP)等媒體9月9日報道稱,微軟已向媒體界發出了電子郵件邀請函。

邀請函上沒有提及發布活動的詳細情況,估計微軟將發布Surface Pro的后續機型“Surface Pro 2”和Surface RT的后續機型“Surface 2”。在此之前,美國媒體曾報道稱微軟正在開發Surface系列的新一代機型。據報道,新款Surface的機身形狀方面,Pro版和RT版都與第一代機型基本相同,不過將安裝可兩級調節角度的Kickstand支架。Pro版配備英特爾的第4代酷睿處理器(開發代碼為“Haswell”),內存增至8GB。估計續航時間最長為7個小時左右,比原來延長了約2個小時。

RT版的CPU為英偉達(Nvidia)的“Tegra 4”,續航時間估計在8個小時左右。The Verge隨后得到的消息顯示,微軟可能會在大會上發布兩款附件,一款是可在Surface Pro 2、Surface 2以及第一代機型Surface Pro上使用的內置電池的鍵盤兼保護蓋“Power Cover”,另一款是可在Surface Pro 2和Surface Pro上使用的擴展底座。

不過,The Verge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微軟不會在9月23日的發布活動上推出傳聞中的小尺寸款式“Surface mini”。(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