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联想为日本最大家电商定制自有品牌7英寸平板电脑

2013年07月17日09:09    

【相关新闻】

“App Store”商标之争终结,苹果撤回针对亚马逊的诉讼

Facebook警告:三名以上“虚假朋友”可能导致账号被劫持

中国TDD和FDD通过LTE快速“融合”

防范金融诈骗的网络战争仍在继续

从数字看亚洲通信市场(下):全球最大手机运营商中国移动力推“4G”

从数字看亚洲通信市场(上):中国市场是巨大的“孤岛”

日本最大的家电量贩店山田电机公司(亚玛达电器)7月11日发布了自有品牌7英寸平板电脑“EveryPad”。特点是标配了很多其他公司的平板电脑不具备的应用和功能,比如利用语音识别的智能检索功能、可免费利用的视频聊天功能、利用附带的触摸笔输入的功能等。产品保修期也比普通商品长一倍,为2年。

山田电机发布的自有品牌7英寸平板终端“EveryPad”。安装了可以立即利用该公司提供的EC网站和多种服务的应用。

EveryPad追求购买后能立即使用的放心感,力争获得首次购买平板电脑的入门用户。利用该产品能轻松访问该公司提供的EC网站,还有助于吸引客户以及促进销售。

新产品的价格为2.18万日元, 7月12日开始上市。

EveryPad的OS为Android 4.2,可经由Google Play购买和追加安卓应用。液晶屏采用7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内置16GB的存储器,还配备了microSD卡槽。机身尺寸为120(W)×194(H)×11(D)mm,重约345g。电池驱动时间约为7小时。

后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机身上部配备了头戴式耳机端子和USB端子等。

背面下部配备了扬声器。可以看到“powered by Lenovo”的文字。

EveryPad附带触摸笔,能利用7notes with mazec手写输入文字。顺便一提,触摸笔不能收纳在机身中。

手拿EveryPad的山田电机副社长一宫忠男(中央)、制造EveryPad的联想日本社长Roderick Lappin(右)、提供与EveryPad配套销售的移动Wi-Fi路由器的UQ通信社长野坂章雄(左)。

EveryPad由以ThinkPad等而闻名的联想日本公司制造。山田电机副社长一宫忠男表示,“我们认为联想日本在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等的技术开发方面拥有顶级的实力,因此我亲自上门请求该公司负责开发和制造。另外,该公司与日本的通信运营商等没有复杂的关系这一点也得到了好评。EveryPad不会只推出这一款产品,今后还打算投放第二款、第三款”。 (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