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诺基亚发布配备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Lumia 1020”

2013年07月18日09:54    

【相关新闻】

2Q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减少10.9%,连续5季同比下滑

谷歌公开“Google Maps”应用升级版,针对平板电脑实现优化

联想为日本最大家电商定制自有品牌7英寸平板电脑

美国法院裁定苹果操纵电子书价格,违反反垄断法

索尼发布TD-LTE智能手机抢占中国4G市场

“App Store”商标之争终结,苹果撤回针对亚马逊的诉讼

Facebook警告:三名以上“虚假朋友”可能导致账号被劫持

 

芬兰诺基亚7月11日发布了配备美国微软“Windows Phone 8”的新款智能手机“诺基亚Lumia 1020”。将从7月26日开始由美国AT&T在美独家销售。用户签订两年合约时的价格为299.99美元。该机型的亮点在于相机功能。

诺基亚Lumia 1020

诺基亚Lumia 1020配备4.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采用美国高通的工作频率为1.5GHz的“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2GB RAM内存、32GB存储空间。

主相机配备由4100万像素摄像元件和6枚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组成的“诺基亚PureView”。具备光学抖动补偿功能,为照片拍摄配备了Xenon闪光灯,为视频拍摄准备了LED闪光灯。可拍摄支持HD 1080p的视频。

利用“诺基亚Pro Camera”应用,可拍摄出专业品质的照片。还能轻松进行编辑和共享。可同时拍摄38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图像,前者用于高端输出,后者用于SNS共享。

诺基亚Lumia 1020在美国推出后,还将于9月之前在中国及欧洲的主要地区扩大销售。另外,诺基亚还预定在8月底之前上市可将诺基亚Lumia 1020当作数码相机使用的附件“诺基亚Camera Grip”,建议零售价为79美元。

除此之外,诺基亚还公开了软件开发套件(SDK)“诺基亚Imaging SDK”,可在应用中追加与诺基亚Lumia 1020的图像处理技术联动的功能。据称,美国Yelp、美国CNN、美国Foursquare等正在开发利用该SDK的应用。该SDK可通过面向开发人员的网站获得。(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