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苹果或在10月22日发布第五代“iPad”等产品

2013年10月14日08:57    

【相关新闻】

理光发布可选择有无低通滤镜效果的单反相机“K-3”

全球ICT普及率调查,韩国三连冠

平板手机:未完成的“大器”或再次崭露头角

TD-LTE规模化商用将使中移动用户扬眉吐气

索尼新产品,创新还是自我满足?

多家美英媒体(英国路透社和美国SlashGear等)10月8日援引美国AllThingsD的报道称,美国苹果将于10月22日举行仅有受邀人士可参加的发布会,发布新型iPad等。

估计苹果将发布第五代iPad和第二代iPad mini。另外,AllThingsD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专业用途台式个人电脑的新机型“Mac Pro”和个人电脑OS的新版本“OS X Mavericks”估计将成为当天的热门话题。

据AllThingsD报道,第五代iPad与现行iPad mini一样,将采用更轻、更薄的设计,摄像头性能也会提高。另外,估计还将配备iPhone 5s新采用的64bit“A7”处理器。而iPad mini的新机型将首次采用高精细“Retina”显示屏,也会配备A7处理器。关于iPhone 5s中配备的指纹认证功能“Touch ID”,目前还不清楚新款iPad是否会采用。

此外,SlashGear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公布在6月份的WWDC(世界开发者会议)上发布的Mac Pro的上市时间和价格。

发布会的会场不是2012年10月23日发布现行iPad和iPad mini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的“California Theatre”,最有可能的候选地是发布iPhone 5s和iPhone 5c的苹果总部园区内的“Town Hall Auditorium”,或者是发布第一代iPad和iPhone 5的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YBCA)”。

另外,10月22日是美国微软“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的上市时间。而且,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当天芬兰诺基亚将举行发布会,公开该公司首款采用Windows的平板电脑等共计六款产品。(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