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Facebook和微软共同发起漏洞奖金计划

2013年11月13日09:06    

【相关新闻】

电子专家详解高通智能手表“Qualcomm Toq”

微软下任CEO候选人筛选到5人,福特CEO及诺基亚前CEO在列

【评测】联想平板电脑“YOGA TABLET 8”实现崭新使用方式

不变的苹果,万变的市场

“iPad Air”上市3天内激活率达第4代iPad的5倍

Facebook和微软共同推出了一项向发现漏洞的研究人员支付奖金的项目“Internet Bug Bounty”。这两家公司成为该项目的赞助企业,管理由安全专家组成的独立委员会负责。

除了制定奖金项目的规则和调整奖金分配以外,委员会还会在出现问题时进行调解。旨在通过发现漏洞、验证并公开漏洞信息来提高互联网安全漏洞的奖金项目“HackerOne”,将负责Internet Bug Bounty的部分运营。

Internet Bug Bounty由赞助企业和个人出资,作为基金全部用于奖金支付。赞助企业不会享有关于BUG数据的特权。

HackerOne按照沙盒(Sandbox)、OpenSSL和PHP等不同类别受理漏洞报告。对于已提出申请的BUG漏洞,将由各个类别的处理小组进行验证,并提供应对方案。关于奖金的金额和条件,各个处理小组将在设定时采纳委员会的意见。最终会公开所有的BUG信息。(作者:铃木英子,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照片:由Facebook和微软赞助的“Internet Bug Bounty”的网站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推荐新闻区

商务部明起对三国进口浆粕征收最高达50.9%的临时税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