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夏普的“电子记事本”能否拉开电子文具时代的序幕?【2】

2013年12月12日08:54    

实现薄型轻量化,新增手写日程表功能

关于新机型WG-S20的特点,西宫列举了可创建手写日程表、能保存2000页内容、(与原机型相比)实现了薄型轻量化。 

纸制记事本不能更改格式,而WG-S20可以从“方格”、“竖格”、“TODO”、“横格”、“横格加竖线”、“空白”等多种格式中选择,也可以中途更改。 

可从多种笔记格式中选择。

西宫指出: “目前正是日程记事本的换购季,有时即使买了新的还得随身携带上一年的。有些人为了回顾去年的今天干什么了,要携带两本记事本。而电子记事本最多可保存相当于9本、4年容量的记录,能随身携带多个日程表。听说有人随身携带两个记事本,一本是工作用途,一本是私人用途,或者一本自己用,一本家庭用,而用电子记事本的话,一本就全部解决了。” 

WG-S20可分成100本电子记事本,最多保存2000页的内容。 

西宫称:“可根据会议内容、商务现场、以及学校的课程等分成多个记事本来保存记录。”

“可以统一携带工作用和私人用、自己用和家庭用等多个日程表。”(西宫)

第三个特点是“薄型化”。第一代机型“WG-N10”和第二代机型“WG-N20”的厚度为9.9mm,而WG-S20减薄至8.3mm。 

西宫强调:“背面采用铝合金材料,在确保强度的同时实现了薄型化。手写笔也使用铝合金材料,增加了高档感。” 

机身厚8.3mm,加上一体型保护套也只有约10.9mm。
附带铝质手写笔。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推荐新闻区

商务部明起对三国进口浆粕征收最高达50.9%的临时税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