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鬆下發布高級袖珍相機和無反相機,均配備WLAN和NFC

2013年05月20日09:47    

【相關新聞】

三星開發出5G技術,計劃2020年實現商用化

谷歌或在Google I/O大會上發布面向安卓的游戲平台

美媒:亞馬遜在開發配備3D顯示屏的智能手機及音樂終端

奧林巴斯發布無反相機“PEN”系列兩款新品

iPhone的相機能拍出什麼樣的照片?

 

鬆下5月14日宣布,將於6月20日上市“LUMIX”系列數碼相機兩款新品。

LUMIX DMC-LF1

其中,“LUMIX DMC-LF1”為袖珍相機,配備35mm等效焦距為28∼200mm的7.1倍變焦鏡頭。特點是最大光圈為F2.0∼5.9。感光元件採用相對於袖珍相機來說尺寸較大的1/1.7英寸MOS傳感器。有效像素為1210萬。

用戶可以使用取景器和旋鈕,感受類似於膠片相機的操作感覺。除了液晶顯示屏以外,LUMIX DMC-LF1還配備20.2萬像素的電子取景器(EVF),即使在直射日光下等光線明亮的場所,也便於確認構圖。鏡頭周圍的“控制環”可以進行曝光補償、光圈和快門速度等設置。

“LUMIX DMC-LF1”內置WLAN功能和NFC功能,隻需將相機靠近智能手機便可傳輸照片。LUMIX DMC-LF1的尺寸為寬102.5×高62.1×厚27.9mm,重量包括電池和存儲卡在內為192g。實售價格估計在5萬日元左右(約3000元人民幣)。

LUMIX DMC-G6W白色款。黑色款和銀色款採用黑色鏡頭

另一款 “LUMIX DMC-G6”是一款微型4/3系統的鏡頭可換式相機。感光元件採用有效像素為1605萬的Live MOS傳感器。改進了圖像處理引擎,ISO感光度可擴展到ISO 25600。還提高了工作速度,比如接通電源后0.5秒便可進入攝影狀態。最高連拍速度為每秒7幀。

“LUMIX DMC-G6”配備144萬像素、取景率為100%的有機EL式取景器。背面的3英寸液晶顯示屏可左右轉動180度、上下轉動270度,因此低位拍攝也很容易。還支持觸摸操作。另外,還內置WLAN功能和NFC功能。

LUMIX DMC-G6的機身顏色有白色、銀色和黑色三種。不過,標准變焦鏡頭套裝隻有銀色和黑色兩種顏色,電動變焦鏡頭套裝隻有黑色一種。(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