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谷歌或在Google I/O大會上發布面向安卓的游戲平台

2013年05月16日09:58    

【相關新聞】

美媒:亞馬遜在開發配備3D顯示屏的智能手機及音樂終端

奧林巴斯發布無反相機“PEN”系列兩款新品

iPhone的相機能拍出什麼樣的照片?

警惕! 9000萬“贊”Facebook頁面中的陷阱

【韓國IT的守與攻】(下)“進攻”: IT技術融入日常生活

英特爾新一代CPU的核芯顯卡“Iris”是什麼?

美國多家媒體(PCMag.com、TechCrunch等)援引Android新聞博客“Android Police”的文章報道稱,谷歌准備推出面向“Android”平台的新型游戲服務“Google Play Games”。

Android Police在5月11日刊登的一篇文章中介紹稱,發帖人Ron Amadeo在分析Android專用數字內容銷售及發送服務“Google Play”最新版(3.1.36)的APK文件時,發現了設計為游戲控制器的圖標和設置菜單。設置菜單採用可進行賬號切換和通知管理的界面,因此還整合了與“Google+”聯動的功能。

Amadeo表示,除了自動匹配(matchmarking)、游戲內聊天、游戲戰績排行和邀請好友參加比賽以外,Google Play Games還可能配備在雲端保存游戲數據等功能。

CNET News.com指出,谷歌預定5月15日開始在舊金山舉行開發者大會“Google I/O 2013”,屆時可能會正式發布Google Play Games。據TechHive報道,2013年Google I/O的游戲研討會數量比過去兩年的總和還要多,尤其在第一天的10場Android相關研討會中,估計半數都與游戲有關。(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