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日經BP社開設中日英三種語言“百萬光伏商務網”

2013年10月08日09:32    

【相關新聞】

讓釀酒霧化技術成為廢液處理的好幫手

【福島風電】(4)漂浮的海上風電場如同陸地般平穩

生物塑料技術發展迅猛,用途急速擴大

日本政府或以環境技術“減排貢獻”取代“減排目標”

“虛擬發電站”能否取代大規模集中型電力系統?

日經BP社為支援和促進大規模光伏電站(百萬瓦級太陽能發電站)市場的健康成長和行業發展,於10月8日開設了發布百萬瓦級太陽能最新信息的網站,設有中文、日文和英文三種語言。

在日本,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光伏發電備受矚目。隨著固定價格收購制度(FIT)的實施,百萬瓦級太陽能發電站的申請掀起熱潮,預計今后幾年將會有新的發電站不斷啟動。不過,百萬瓦級太陽能發電站的長期、穩定運行需要高超的技術。同時還需要具備應對風險的措施與體制。要想讓處於黎明期的百萬光伏市場不斷成長,了解日本以及海內外的最新動向至關重要,為此日經BP社新開設了“百萬光伏商務網”。

本網站由日經BP集團旗下“日經BP清潔技術研究所( http://cti.nikkeibp.co.jp)”運營,網站包括以下內容:

“電站探訪”詳細介紹從業務計劃的策劃制定、到與金融機構的交涉、裝置的選擇、電站啟動等百萬瓦級太陽能發電站的實際建站過程,探訪那些率先啟動百萬瓦級太陽能業務的各個發電站,定期為各位讀者介紹成功案例﹔“行業新聞”每天為讀者奉上與百萬瓦級太陽能相關的最新信息和新產品。

日經BP社是日本一家提供技術、經營管理及生活領域最新信息的跨媒體專業出版社(內容提供商)。日經BP社成立於1969年4月,隸屬於主要向日本國內外發布經濟信息的日本經濟新聞集團。日經BP社與日經BP集團開展的業務以雜志、圖書、專業叢書等的出版為核心,業務范圍涉及互聯網、展會、調查、咨詢、教育、研討會等廣泛領域。

以下為三種語言的網站URL:

中文網站:http://china.nikkeibp.com.cn/china/mega-solar/top.html

日文網站:http://techon.nikkeibp.co.jp/mega-solar/

英文網站:http://techon.nikkeibp.co.jp/solar-power-plant/

相關信息請咨詢日經BP清潔技術研究所(電話:+81-3-6811-8873),或點擊以下鏈接,通過咨詢網頁將您的問題發送給日經BP清潔技術研究所。

https://bpcgi.nikkeibp.co.jp/form-cgi/formhtml.cgi?form=cti1310cn/index.html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