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iPhone 5S和5C上市三天銷量預測為500∼600萬部

2013年09月27日10:02    

【相關新聞】

iPhone 5C是提升iPhone 5檔次的戰略產品

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遭差評,對蘋果期待上升

分析師推測“iPhone 5C”首日訂單約100萬部,與4S持平

Facebook開始測試視頻自動播放功能,或為打造視頻廣告平台

索尼開發出可通過一根纜線同步傳輸4K影音信號的電視播放網絡技術

關於9月20日開始銷售的蘋果新款智能手機“iPhone 5S”和“iPhone 5C”,美國多家媒體(AppleInsider、CNET、INQUIRER)9月18日報道稱,分析師預測這兩款產品上市后3天的累計銷量應該達到500萬∼600萬部。

iPhone 5S

這是熟悉蘋果產品市場動向的Piper Jaffray公司的分析師Gene Munster在18日向客戶提供的調查筆記中報告的。Munster預測iPhone 5S將售出250萬部、5C將售出300萬部。2012年上市的上代機型“iPhone 5”上市后3天的銷量約為500萬部。

另外,iPhone 5最初在9個國家和地區銷售,而此次iPhone 5S和5C則在中國等11個國家和地區上市。從這一點來看,500∼600萬部的銷量可能會令人失落。但Munster表示,“機身尺寸不同於上代機型的iPhone 5的需求當時非常旺盛”。據Munster調查,iPhone 5S和5C的情況雖然不及iPhone 5,但也還算基本正常。

此外,Munster推測,如果iPhone 5S也和5C一樣實施預售,那麼新機型預定首日的訂單量將與iPhone 5差不多,達到近200萬部。由於蘋果未對iPhone 5S實施預售,有觀點猜測生產可能跟不上需求。Munster稱,如果iPhone 5S在周末供貨的首批產品很快銷售一空,則說明庫存少,需求高。(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