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iOS7發布24小時后北美18%的iOS升級

2013年09月27日09:59    

【相關新聞】

iPhone 5C是提升iPhone 5檔次的戰略產品

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遭差評,對蘋果期待上升

分析師推測“iPhone 5C”首日訂單約100萬部,與4S持平

Facebook開始測試視頻自動播放功能,或為打造視頻廣告平台

索尼開發出可通過一根纜線同步傳輸4K影音信號的電視播放網絡技術

美國在線廣告服務提供商Chitika於年9月19日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蘋果的最新版OS“iOS 7”在發布24小時后,在北美地區所有iOS設備中所佔的比例達到18%以上。這一比例超過了2012年同期iOS 6的首日安裝率,這對蘋果來說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蘋果“iOS 7”在北美所有iOS設備中所佔的比例超過18%

在蘋果公開iOS 7的9月18日以及第二天19日,Chitika在其廣告網絡中檢測了iOS 7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流量。iOS 7的比例一開始不到1%,18日中午以后開始迅速增長,24個小時后超過18%。這超過了2012年9月19日公開的iOS 6的首日安裝率——15%左右。

Chitika稱,2012年7月開始公開的谷歌Jelly Bean(Android 4.1/4.2/4.3)系統目前的安裝率約為45%。另外,iOS 6的安裝率在公開后一個月達到60%。Chitika預測,iOS 7的安裝率將超過Jelly Bean和iOS 6。

蘋果從9月20日開始銷售標配iOS 7的“iPhone 5s”和“iPhone 5c”,在此之前已於18日面向公眾開放了針對現有iOS設備的升級。支持此次升級的設備包括“iPhone 4”以后的iPhone、“iPad 2”以后的iPad、“iPad mini”以及第5代“iPod touch”。(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