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IDC:Facebook在美国移动显示广告市场已逼近谷歌

2013年04月15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宾得发布黄铜机身的复古风格高档数码相机“MX-1”

联想上市超极本“ThinkPad Helix”,可拆下屏幕用作平板电脑

美国专利局撤销“拒绝”苹果“iPad mini”商标申请的决定

松下新款无反相机“LUMIX DMC-GF6”,拍出佳肴更“诱人”

依靠“自由”的移动OS摆脱谷歌的“垄断”

谷歌和黑莓等联名上书:专利投机的威胁增大

日本惠普推出新款笔记本/平板两用超轻超薄电脑

微软:Home不过是Windows Phone的升级版

 

IDC于4月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美国移动显示广告市场,Facebook等广告媒体的收入不断增加,2011年显示广告收入在整个广告媒体市场上所占比例为39%,2012年达到52%。

IDC的调查显示,2012年Facebook的移动显示广告收入为2.34亿美元,在广告媒体中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网络电台潘多拉2.29亿美元,推特1.17亿美元。

移动广告网络运营商的显示广告收入方面,谷歌以2.43亿美元居首位,之后依次是Millennial Media的1.51亿美元、苹果的1.25亿美元和Jumptap的9000万美元。

谷歌的广告收入超过了Facebook,仍然是美国移动显示广告市场上的龙头老大。但IDC认为,移动广告网络整体的市场份额趋于缩小,今后Facebook等媒体将继续增长。IDC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是Facebook、推特和The Weather Channel在2011年的移动广告收入均为零,而最近却迅速增加。

美国移动显示广告市场整体方面,其2012年的规模由2011年的7亿美元增至17亿美元,增加了1.4倍左右。显示广告在所有移动广告中所占的比例为39%,比上年增加了8个百分点以上。(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