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索尼发布TD-LTE智能手机抢占中国4G市场【2】

2013年07月17日09:19    

中国移动的展位上展出多模手机

中国移动的展位上摆着支持多模、多频的智能手机和移动路由器。

支持TD-LTE的多模、多频智能手机。

支持TD-LTE的多模、多频移动路由器。

智能手机方面,展出了索尼移动的“Xperia SP”、韩国三星电子的“GALAXY Note II GT-N7108D”和“GALAXY S4 GT-I9508C”、韩国LG电子的产品(没有型号)、华为的“Ascend D2”、中兴的“U9810”和“U9815”、宇龙通信(Yulong Telecommunications)的“酷派8920”及台湾知名EMS代工企业富士康的自主品牌InFocus“IN810”。

富士康的自主品牌InFocus“IN810”。

这些智能手机中,明确写着支持TD-LTE band 41的只有索尼移动的“Xperia SP”。现在全球各国和地区都在开展2.6GHz频带的TD-LTE服务,在中国以外也有望推出这项服务。

另外,中国移动的展位上还展出了各公司支持TD-LTE和LTE FDD的SoC。其中有美国高通的“MSM8960”、美国迈威尔半导体、法国Sequans Communications、海思半导体、联芯科技、国民技术(Nationz Technologies)、中兴公司及台湾联发科的产品,让参观者觉得多模已是必然。

还展出了各公司支持TD-LTE和LTE FDD的SoC。

台湾联发科的多模、多频SoC“MT7280”。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