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苹果欲以2.8亿美元收购以色列3D运动传感器开发商

2013年07月22日08:44    

【相关新闻】

“非油炸烹饪”!日立烹饪家电猛打“健康”牌

中国家电业面临的挑战及对策

诺基亚发布配备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Lumia 1020”

微软组织结构大调整,由“按产品划分”改为“按职能划分”

2Q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减少10.9%,连续5季同比下滑

 

多家英美媒体(美国The Verge、英国《卫报》和美国SlashGear等)7月16日援引以色列财经报纸《Calcalist》的报道称,美国苹果公司正考虑收购一家从事3D运动传感器业务的以色列企业。

据报道,苹果已向以色列企业PrimeSense提出了收购方案。苹果提出的收购报价为2.8亿美元。据悉,苹果的高级工程经理们已在7月初造访PrimeSense并进行了磋商,但目前还处于早期谈判阶段。

PrimeSense曾向美国微软的手势输入控制器“Kinect”的第一代产品提供过技术。海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很可能通过此次收购,探讨用于iPhone、iPad、Mac和Apple TV等产品的未来交互输入方式。

PrimeSense还向台湾华硕电脑的笔记本电脑用户接口装置、美国Matterport的室内空间用3D扫描仪以及美国iRobot的远程医疗辅助机器人等提供过技术。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苹果在以色列拥有三处开发基地。一个是2011年收购的闪存厂商Anobit,在以色列中西部城市荷兹利亚(Herzliya)设有开发中心。第二个是位于西北部城市海法(Haifa)的开发中心,这里负责开发“A”系列处理器。第三个是中央区赖阿南纳(Raanana)市的研发基地。这里有许多美国德州仪器的前员工。(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