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以“紙的再發明”向蘋果發起挑戰

2013年05月20日09:48    

【相關新聞】

三星開發出5G技術,計劃2020年實現商用化

谷歌或在Google I/O大會上發布面向安卓的游戲平台

美媒:亞馬遜在開發配備3D顯示屏的智能手機及音樂終端

奧林巴斯發布無反相機“PEN”系列兩款新品

iPhone的相機能拍出什麼樣的照片?

“蘋果公司用‘iPhone’重新發明了電話,而我們重新發明了紙。”

在4月23日於東京舉行的記者發布會上,從事軟件開發業務的Ubiquitous Entertainment公司(UEI)社長清水亮針對從當天中午開始接受預訂的平板終端“enchantMOON”,充滿自信地說出上面一番話。

UEI社長清水亮正在介紹enchantMOON

enchantMOON是一款使用專用電子筆手寫輸入的平板終端。清水社長稱,其特點是速度快,電子筆輸入的延遲時間“最短僅為0.05秒”。UEI以谷歌的操作系統(OS)“安卓”(Android)為基礎,自主開發出了名為“MOONPhase”的操作系統,從而實現了enchantMOON。這款終端可以說充分發揮了軟件開發企業的優勢。

試制品曾於1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消費電子展(CES)”,2月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上進行展示,受到了很大關注。UEI決定按照計劃,在2013年春季上市該產品,因此4月23日在日本國內舉行了發布會。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