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本田推出中國版“凌派”,瞄准“80后”

2013年07月02日08:29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雅閣混合動力車在中型轎車中實現30km/L最高燃效

富士重工推出首款混動車“XV HYBRID”

本田混聯式“雅閣混合動力車”實現世界最高能量效率

日本推出在線3D打印服務,用戶無需高昂設備

超小型純電動汽車:交通弱勢群體的福音

 

廣汽本田於6月26日上市了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的中型轎車“凌派”(CRIDER)(圖1)。建議零售價為11.48萬元。這是本田的中國技術人員開發的第一款汽車。

圖1:外觀

“凌派”的目標客戶層是中國今后將成為消費主力的“80后”。本田稱,該車外觀設計以龍為形象,給人以強有力的形象,並實現了寬敞的車內空間(圖2)。車身尺寸為長4650×寬1750×高1505mm,軸距為2650mm。

圖2:車內

本田還推出了智能手機與車載導航儀聯動的功能“Display Audio”,標配在中高級車型上。發動機是排量1.8L的自然吸氣汽油發動機。配備5速自動變速箱的車型的燃效百公裡6.7升,配備5速手動變速箱的車型為6.5升。(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