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馬自達發布2014年款“Mazda3”概要

2013年07月02日08:32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雅閣混合動力車在中型轎車中實現30km/L最高燃效

富士重工推出首款混動車“XV HYBRID”

本田混聯式“雅閣混合動力車”實現世界最高能量效率

日本推出在線3D打印服務,用戶無需高昂設備

超小型純電動汽車:交通弱勢群體的福音

馬自達發布了2014年款“Mazda3”掀背車型的概要。新款Mazda3是繼“CX-5”和“ATENZA”之后推出的、全面採用馬自達的新一代技術“SKYACTIV”(創馳藍天)和“魂動”設計主題的新一代商品中的第三款車型。預定2013年秋季從北美開始陸續投放全球市場。

新款“Mazda3”不僅採用了與CX-5和ATENZA相通的外觀,還廣泛採用了為駕駛員得知危險、作出判斷提供支持的先進安全技術“i-ACTIVSENSE”。此外,新款Mazda3新導入了具有優先考慮駕駛安全性的新人機界面(HMI)的連接系統。

發動機方面,該車提供包括新開發的汽油發動機“SKYACTIV-G 1.5”在內的1.5L∼2.5L排量汽油發動機和2.2L排量柴油發動機供用戶選擇。另外,馬自達還預定在日本市場投放配備混合動力系統的轎車款。(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