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三星推出55英寸彎曲屏有機EL電視

2013年07月02日08:45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奚國華:2013年底TD-LTE將覆蓋中國百座城市

對經由網絡向企業提供個人數據,美國人寬容德國人謹慎

歐洲法院:谷歌沒有義務刪除搜索結果中的個人信息

索尼移動通信6.4英寸智能手機“Xpeira Z Ultra”亮相上海

智能大戰新局面,“軟”蘋果對抗“硬”谷歌

三星電子6月27日發布了採用彎曲屏幕的55英寸有機EL電視“Curved OLED TV”,該產品當天在韓國上市,售價為1500萬韓元(約8萬元人民幣),與LG電子6月10日開始供貨的“曲面OLED TV”價格相同。在大尺寸有機EL電視方面,三星的曲屏產品先於平面型產品上市。

不過,三星此次強調的技術是沒有像素缺陷的“Zero Pixel Defect” (ZPD),而非曲屏。因為採用紅色(R)、綠色(G)和藍色(B)各色發光有機EL元件的自發光型構造來實現ZPD非常不易。

三星電子在發布這款產品的同時,還宣布將在2013年下半年推出55英寸和65英寸的4K×2K液晶電視“UHD TV F9000”。 (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