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爱德万开始提供汽车等尾气后处理系统分析解决方案

2013年02月05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能源地图】美国(上):能源消费世界第一,可再生能源政策备受关注

23年来首度修订《环保法》能否推动实现“美丽中国”?

拟征环境税,中国终于迈出艰难第一步

鹿岛等开发出用带电水雾去除工程现场粉尘的装置

中国大部被严重雾霾覆盖的启示

日本爱德万公司开始提供用于汽车、建筑机械的尾气后处理系统分析解决方案。利用太赫兹波3维图像分析技术,根据要求提供分析及工程服务。可用于开发尾气后处理系统,和评估使用中的柴油颗粒过滤器(DPF)、汽车催化剂产品的性能。

太赫兹波可透过纸张、木材、塑料及布料等各种物质,把握物体的内部情况。据称,与X线相比,对人体更安全,在安检及医疗领域效果显著。爱德万已投产利用太赫兹波技术的工业加工品分析装置和制剂分析装置,此次除了销售这些装置之外,还开始提供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方面,除了在进行系统设计评估时分析催化剂和柴油颗粒过滤器基材外,还提供实车行驶测试中的催化剂和柴油颗粒过滤器的可信性评估服务。可通过Web浏览器浏览分析数据和图像,并在线提供技术人员关于分析数据的研究。包括评估和制造过程中的咨询在内,提供综合性分析服务。

从汽车内燃机排放的氮氧化物(NOx)、黑烟(粒子状物质,PM)是造成大气污染的重要因素,世界各国都在加强尾气排放规制。特别是在欧洲、北美及日本的乘用车、巴士、卡车、建筑机械市场,为了提高发动机的燃效,分析尾气净化用后处理系统已成为亟需解决的课题,因此爱德万公司决定提供解决方案。(日经能源环境网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