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三菱重工在北京开展垃圾焚烧设备等的销售业务

2013年02月05日10:3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能源地图】美国(上):能源消费世界第一,可再生能源政策备受关注

23年来首度修订《环保法》能否推动实现“美丽中国”?

拟征环境税,中国终于迈出艰难第一步

鹿岛等开发出用带电水雾去除工程现场粉尘的装置

中国大部被严重雾霾覆盖的启示

日本三菱重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事环境和化学相关成套设备生产的三菱重工环境化学工程公司(MHIEC)2012年2月在北京市设立了垃圾焚烧和污水污泥处理等环保设备销售企业菱重环环境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满足中国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当地市场加强销售。除了向客户和商业伙伴提供支援,为获得新项目而进行调查和收集信息之外,还负责在当地采购向日本出口。

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日元,由MHIEC全额出资。MHIEC社长木村和明兼任握有经营大权的总经理。包括向潜在新客户介绍技术在内的咨询服务、市场调查、宣传、代理合同业务等,在协助MHIEC在中国开展上述业务的同时,还作为在当地采购资材和部件向日本出口的窗口,开拓新的采购渠道。

继华南、上海地区之后,北京地区对普通垃圾焚烧设备的需求也在增大。计划在2012年起的5年内新增200座焚烧炉,预计1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每天1.5万~2万吨。出于减少填埋处理量的目的,污水污泥焚烧、烘干装置的行情也在看涨,从防止空气污染的意义来考虑,焚烧炉排气处理装置的市场也有望扩大。

新公司将配合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紧密结合当地情况开展营销活动,力争扩大产品销量。MHIEC此前在中国接过25座普通大型垃圾焚烧炉的订单。2011年在北京获得处理能力为中国最高的3000吨/天的普通垃圾焚烧设备订单,在广东省佛山市取得1500吨/天的普通垃圾焚烧设备订单。(日经能源环境网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