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苹果从耐克“挖走”腕带式运动测量仪开发关键人物

2013年08月27日08:51    

【相关新闻】

苹果9月将向中印投放“金色”iPhone新机型

三星向美国市场投放6.3英寸大屏智能手机“Galaxy Mega”

Facebook现漏洞,发现者用扎克伯格的涂鸦墙做证明

谷歌35美元“神器”让电视机成为智能手机外设!

三星或于9月4日发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美国多家媒体(AllThingsD和9to5Mac等)8月20日报道称,耐克公司开发腕带式运动测量仪的关键人物Jay Blahnik已经跳槽至苹果。目前尚不清楚Blahnik在苹果的职务,估计会加入该公司手表型可穿戴式计算机装置的开发团队,负责提供建议等。

Blahnik是运动健身界著名的教练和咨询顾问。他在耐克担任咨询顾问长达20年,参与开发了戴在手腕上测量运动量和卡路里消耗量的“Nike+ FuelBand”,以及Xbox用健身训练课程“Nike+ Kinect Training”。苹果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Tim Cook)也在使用FuelBand,他在2013年5月举行的AllThingsD的会议上对FuelBand赞不绝口。

另外,在苹果负责硬件开发工作长达14年的Bob Mansfield于7月卸任科技部门高级副总裁一职,转而负责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特别项目”。首先报道此消息的9to5Mac称,Mansfield也很喜欢使用FuelBand,对此类可穿戴式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苹果正在开发的“iWatch”或许会配备健身功能。(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