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索尼宣布11月上市PS4,叫板微软“Xbox One”

2013年08月27日08:52    

【相关新闻】

苹果9月将向中印投放“金色”iPhone新机型

三星向美国市场投放6.3英寸大屏智能手机“Galaxy Mega”

Facebook现漏洞,发现者用扎克伯格的涂鸦墙做证明

谷歌35美元“神器”让电视机成为智能手机外设!

三星或于9月4日发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SCE)8月21日宣布,该公司的新一代台式游戏机“PlayStation 4”(PS4)将于11月15日在北美上市,11月29日在欧洲和南美上市。正好与微软的新一代台式游戏机“Xbox One”的上市时间(2013年11月)重合。

PS4

PS4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及英国的售价分别为399美元、399加元、399欧元、349英镑。SCE此前已公开了PS4的价格以及将在2013年上市的消息,而此次是首次公布具体上市日期。

在此次公布上市时间的同时,SCE还宣布,PS4也支持把游戏中的视频实时发送到互联网上的服务“Twitch”。而微软之前也已宣布Xbox One支持Twitch。

关于PS4支持的游戏,SCE预定2013年内推出33款作品。(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