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美媒:iPhone 5S將於9月20日上市確有根據

2013年07月04日09:04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先鋒Cyber Navi:讓地圖懸浮在擋風玻璃上的車載導航儀

谷歌正在開發安卓游戲機、智能手表及Nexus Q新機型

微軟將向“Windows 7”提供“IE11”

iPhone在西歐出貨量份額降至20%,三星升至45%

三星發布全球首款支持LTE-A的智能手機

 

“蘋果將在9月20日發布‘iPhone 5S’等傳言中的iPhone新機型。最新OS‘iOS 7’將在‘iPhone 5S’上市前兩天公開”。美國財經媒體《國際財經時報》6月29日報道了上述預測,《福布斯》、PC Magazine等多家媒體也相繼進行了報道,預測iPhone 5S上市日期一下子成了熱門話題。

《國際財經時報》報道稱,預計蘋果將按照和iPhone 5一樣的時間模式推出iPhone新機型。該報記者做出這一預測的依據是往年蘋果發布產品的一些慣例,例如蘋果在現有OS“iOS 6”發布后整100天正式公開該OS,iPhone 5在“iOS 6”公開兩天后上市,所以預測此次iPhone 5S也將以相同的時間模式上市。

對此,《福布斯》報道稱,蘋果在產品的發布日程方面有這種“討彩頭”的慣例,因此《國際財經時報》記者的預測並非毫無道理。

另外,關於蘋果的新款iPhone,有傳言稱還將推出機身材料採用塑料的低價位機型,《國際財經時報》對此預測稱,蘋果將在iPhone 5S上市一周或兩周后,也就是9月27日或10月4日推出低價位機型。錯開低價位機型的上市時間是為了避免門店出現擁擠混亂的局面。

《國際財經時報》還預測稱,蘋果將在10月舉行發布會,除了全尺寸iPad的新機型和iPad mini的Retina顯示屏機型以外,還可能會發布Apple TV的新機型和手表型終端“iWatch”。(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